close

1506-6 小天使.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06期六版 105/8/16~105/8/22

小天使品甜屋 消暑必嚐

記者/王薏茹報導
 立秋之後,天氣依然燥熱,不妨到「小天使品甜屋」,品嚐每日現煮現賣的甜品。曾任飯店廚師的店長,使用RO逆滲透純水,將紅豆、綠豆、麥片、西米露、自製芝麻圓、椰奶,烹調變換出多種甜品,加上停車方便、原木桌椅的空調環境、馬賽克拼貼牆面,讓傳統甜品增添年輕氛圍,消暑又美味。

當別人的天使 用料實在
 「用甜品當別人的天使,帶給顧客快樂。」小天使品甜屋創店之初,因老闆為基督徒,禮拜時聽牧師說過「每個人都要當別人生命中的小天使」,才決定以此命名,並透過RO逆滲透純水及細心挑選食材,例如屏東萬丹或高雄紅豆、澳洲進口綠豆、有著完整芝麻粒的自製芝麻圓等,在曾任飯店廚師的店長親手烹煮下,變換出多種甜品,讓顧客能安心享用,一起來「小天使品甜」,呷甜甜,擁有好心情。

慶開幕
活動1、全館甜品系列買一送一,105/8/16至105/8/20止
活動2、同商品第二件半價,105/8/21至105/8/31止

1506-6 小天使 紅豆椰奶西米露.jpg

↑ 紅豆椰奶西米露

小天使品甜屋
時間:11:30-21:00
電話:05-2810686
地址:嘉義市保安二路100號
臉書:搜尋「小天使品甜屋」
GPS: https://goo.gl/maps/Sf5Czi8txqz

1506-6 小天使 芝麻圓.jpg

↑ 自製芝麻圓

1506-6 小天使 南瓜椰奶西米露.jpg

↑ 南瓜椰奶西米露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小天使品甜屋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