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2-6-1 紐約客.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92期頭.六版 105/5/10~105/5/16

約客 歐美精品&代購:小城市大品牌 紐約客專營歐美精品

記者/王薏茹報導
 想買歐美知名精品,除了上網、出國旅遊,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顛覆國際品牌只能在大城市選購概念,走進裝潢風格獨特的「紐約客」,店裡許多空間氛圍,都由店家親手打造、設計,且專營歐美精品代購、國際知名品牌精品現貨販售,只賣真品,也證明有志者事竟成,即使受限於脊髓損傷,依然能夠自立創業。

姐妹情深 互相扶持跨國創業
 旅居紐約十幾年的Iv,為幫助有脊髓損傷的妹妹小兔,發揮自己能力,姐妹倆與店長Ann攜手建立「紐約客」品牌,希望將國外美學、時尚、國際品牌帶回嘉義,開幕當天為感謝嘉義市脊髓損傷協會及嘉義市新世界自立生活協會,長久以來對小兔的關照,以感恩茶會方式,用心招待每位受邀的弱勢朋友,分享開幕喜悅,也藉此鼓勵協會會員,一起自立自主,克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

無低價競爭 只有信譽保證
 「信譽與品味」是紐約客的靈魂精隨,憑著旅居紐約十幾年經驗,店家致力將國際大品牌、中低價位品牌精品,以少量現貨真品進駐嘉義,就連代購也堅持只買真品,保障顧客權益與購買精品的售後服務,並期望未來透過舉辦講座、下午茶,由專家分享美學知識,讓小城市也能跟上國際流行品味。

歐美精品代購費用
1、商品總金額(原價&州稅)+12%代購費
2、美國國內運費(有寄送才收)
3、國際運費+海關關稅+台灣運費(有寄送才收)
貼心叮嚀:下訂時收取上述費用1→商品到貨時收取費用2及費用3→出貨

門市精品現貨優點
1、多樣國際知名品牌真品,品質有保證
2、價格標示透明化,專員服務好貼心
3、皮件有防水噴霧及六次免費售後保養

光輝母親節 肉麻話大賽
 即日至105/5/31止,來店購買母親節禮物,並現場錄製影片上傳店家臉書,於活動截止時獲得最多按讚數者,將贈送與當日消費金額等值的現金券。

精品感恩回饋
即日至105/5/31
Coach紫色/棗紅托特包 特價每個7999元(原價每個25480元)
貼心叮嚀:數量各一個,售完將提前截止

1492-6-1 紐約客托特包.jpg

↑ 紐約客-Coach棗紅托特包

紐約客 歐美精品&代購
時間:週二至六12:00-20:00,週日12:00-18:00,週一休
電話:05-2276568
地址:原址嘉義市吳鳳南路309號2樓,已搬至嘉義市成功街34號
臉書:搜尋「New Yorker 嘉義紐約客」
LINE:ID碼「@nuz7330u」

1492-6-1 紐約客地圖.jpg

1492-6-1 紐約客03.jpg

1492-6-1 紐約客01.jpg

↑ 用達利紅唇沙發與蘋果iMac電腦,規劃出獨特空間,讓顧客可上網挑選代購商品。

1492-6-1 紐約客02.jpg

↑ 為讓脊損小兔方便如廁,姊姊Iv發揮巧思,把流動廁所變成英式話亭外貌。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