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9-6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29期六版 104/2/10~104/2/24

年節新片!搶先過癮看!
上映日期:2月13日(五)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演員:珍妮佛艾爾、達克強森
劇情: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中。兩人之間有著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與性愛關係。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配音:湯姆麥葛瑞斯、克里斯米勒
劇情:企鵝幫四隻企鵝碰上企圖要消滅他們的大章博士,他們必須挺身而出與他對決,這次他們還需要更多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金牌特務
演員:柯林佛斯、山繆傑克森
劇情:伊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的考驗,以證明自己具備金牌特務新血該有的能力。但此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金牌特務  

上映日期:2月18日(三)
魔法黑森林
演員:梅莉史翠普、愛蜜莉布朗
劇情: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決定要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求助。他們來到黑森林,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

魔法黑森林  

大喜臨門
演員:豬哥亮、林美秀、林心如
劇情:淑芬的老爸李金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還好大喜媒婆錢頌伊有普羅級手腕。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但怎麼會突然哭跑了?

大喜臨門  

天將雄師
演員:成龍、崔始源、約翰庫薩克
劇情:羅馬大將盧魁斯逃亡中他遇上西域都謢霍安,兩人惺惺相惜,結為好友。沒想到趕盡殺絕的羅馬王儲追來,保衛領土戰爭一觸即發!

天將雄師  

鐵獅玉玲瓏2
演員:彭恰恰、許效舜、阿喜、李千娜
劇情:彭恰恰與許效舜被金光黨騙走巨款,兩人不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要找回老班底、招募新團員,就此展開逗趣橫生、笑中帶淚的商演旅程。

鐵獅玉玲瓏2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