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3期七版 99/2/9~99/2/22


巨報編輯部/放假好快樂報導
 農曆過年放這麼多天假,如果閒閒沒事宅在家就太浪費啦!熱鬧的過年出門感受街上歡樂氣氛是一定要的,與親朋好友團聚的時刻更是有許多事要做,大人小孩齊聚一堂,怎可放過這難得的機會,新春別忘了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會順利一整年!


嘉年華影城 農曆年營業時間
2/12 9:30-01:30
2/13 9:30-17:00
2/14-2/21 9:30-01:30
2/22-2/25 11:30-23:30


※貼心叮嚀:大年初一至初五,刷卡及招待券暫停使用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2月12日(五)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演員:蘿莎莉道森、烏瑪舒曼
劇情:波西傑克森就要被退學了!不過最麻煩的是,奧林匹克山的眾神和各式各樣的怪獸將從他的希臘神話書跑出來作亂;波西成了偷宙斯閃電杖的頭號嫌犯,為了保護家人,波西必須和他的好友們展開一場冒險之旅!



公主與青蛙
配音:約翰古德曼、泰倫斯豪爾
劇情:在經典的童話故事中,一位美麗的女孩蒂安娜遇上一隻一心想變回人類的青蛙,他們因為一個命運之吻創造出許多驚奇之旅,不過這篇故事似乎有些不太一樣,這場神秘又爆笑連連的旅程,不再只有英雄能救美。



狼嚎再起
演員:愛蜜莉布朗、安東尼霍普金斯
劇情:一個從小心靈受創而離鄉背景的貴族,為了找尋失蹤的兄弟回到家族的莊園,並且與他疏離的父親重聚,不過就在一連串解開謎團的過程中,他卻發現自己駭人的命運,原來他有可能是人人懼怕的狼人。



奪天書
演員:蜜拉庫妮絲、丹佐華盛頓
劇情:當知道末日將近的一天,身為末日英雄的他,所做的唯一選擇就是勇敢無懼地穿越重重險阻,只為了誓死保護一本關乎人類存亡的神聖之書,而這本書裡所藏的重要秘密也只有他才能承受。



情人節快樂
演員:泰勒洛特、艾希頓庫奇
劇情:聚集眾多當紅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在他們身上發展出交錯糾葛的愛情故事線。一群住在美國洛杉磯的男男女女們,情人節這天巧合地發生許多浪漫趣事,這些事件也讓他們有機會覓得愛情的真諦。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