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1-1嘉年華電影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21期頭版 103/12/16~103/12/22

嘉年華大件事!電影咖注意!

文/巨報編輯部報導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大件事一:
2014年最後一次電影回饋日就在12/23(二),多部熱門首輪電影陪你提前過聖誕節!

大件事二:
你期盼已久的嘉年華影城會員卡終於來囉!每卡250元,按讚加入嘉年華影城粉絲團再折50元,成為嘉年華影城會員後,看電影只要170元!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2月17日(三)
哈比人:五軍之戰
演員:馬丁費里曼、理查德阿米塔格
劇情:《哈比人》系列電影最終回,改編自英國作家托爾金的哈比人歷險記。惡龍史矛襲擊了毫無防備的長湖鎮居民。此時,敵人索倫已派出半獸人大軍,準備偷襲壺山。面對黑暗力量全面進攻,人類、矮人、精靈、半獸人與座狼間的衝突與激戰,即刻引爆!

 1421-1嘉年華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

新片上映:12月19日(五)
極光之愛
演員:楊丞琳、宥勝、李運慶
劇情:改編自李國修舞台劇《北極之光》,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24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小鳳與北川、艾莉莎與小開,透過北極光傳說,貫穿著小鳳與艾莉莎這對母女的愛情與依戀。原來,放下與寬恕,才能看見美好的一切。

1421-1嘉年華電影-極光之愛

真愛繞圈圈
演員:莉莉柯林斯、山姆克萊弗林
劇情:從五歲開始就是死黨的蘿西、艾利克斯,無論做什麼事都膩在一起。不是男女朋友的他們,在彼此心中有著無法取代的地位,卻因故漸行漸遠。經歷意外懷孕、悲慘戀愛、婚姻、外遇、離婚,兩人之間的緣分,再度被命運牽起。他們還來得及擁抱彼此嗎?

 1421-1嘉年華電影-真愛繞圈圈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想知道最新的電影回饋日片單及票價、會員卡申辦日期,請上巨報粉絲團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