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3富田蔬果王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72期三版 102/12/30~103/1/6

富田蔬果王 週年慶大特價

 想買蔬果嗎?還不快趁「富田蔬果王」週年慶,來這挑新鮮蔬果,還能省錢,一舉兩得!即日起至1月19日,富田蔬果王歡慶週年,消費滿200元可現抵20元。可別小看富田蔬果王是個年輕品牌,說起店家對蔬果品質的要求,卻一點也不馬虎。
 很多顧客常問,蔬果怎麼挑才新鮮?富田蔬果王陳老闆表示,「挑當季的就對了!」從小就看父母販售水果的陳老闆,對水果產季、產地、市場價格、水果熟成度等相關知識,早已耳濡目染,加上十幾年販售新鮮蔬果經驗,除了能及時幫顧客解惑,更堅持販售當季新鮮蔬果,價格公道,讓顧客能放心選購。

富田週年慶 雙店同步大特價
即日至103年1月19日(日)
凡至南京店、新生店消費
滿200元送20元(可現抵喔!)

1372-3富田蔬果王08

「富田蔬果王」擁有寬敞明亮的賣場,提供多款新鮮蔬果,且價格公道、品質優良,是您購買蔬果的好去處!

富田蔬果王
營業時間8:00-22:30

南京店
05-2359591
嘉義市南京路400號

1372-3富田蔬果王02  

新生店
05-2760110
嘉義市新生路703-6號

1372-3富田蔬果王01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