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1-6韓大發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71期六版 102/12/23~102/12/30

韓大發韓式料理店

記者/駱映伃報導
 韓風襲台多年,不少人熱愛韓式料理,在嘉義也有不下幾間韓式料理店,但各位饕客們走過、路過、不錯過,韓大發是一間正宗韓式料理店!
師承於北部某大韓式料理店,韓星來台最愛的料理店之一。傳承自韓籍主廚道地的廚藝,強調韓國道地口味料理,在食材方面嚴選雙優級肉品外銷日本的大麥豬,和美國Choice級無骨牛小排,而牛肉的部份為強調細緻口感特別將油、筋去除,讓肉質口感更為鮮嫩可口。
 除此之外饕客們熱點的銅盤烤肉系列,肉品經由主廚使用大量蔬菜、水果、特製醬料來醃漬入味,口口鮮嫩多汁,就連醬汁都令人愛不釋手,吃起來直達心窩。
道地韓式吃法,在搭配個店內主打招牌豆腐湯,與一般大眾熟悉的豆腐鍋有別,韓大發不惜成本採用多樣直接空運來台的韓國當地食材及調味料,搭配主廚親自熬製許久的大骨高湯配上豆腐十分可口。讓饕客們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先來店品嚐美味的道地韓國料理。近期也推出了商業套餐,讓忙碌的上班族們,午膳用餐多一種選擇,份量剛好,只要189-199元即可享受,也能多品嚐不同風味的用餐時光。

1371-6韓大發05  

1371-6韓大發03  

1371-6韓大發04  

韓大發韓式料理店
時間:11:
00-14:30/17:00-21:00
電話:05-2220919
地址:嘉義市國華街238號

1371-6韓大發02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