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77期八版     95/7/13~7/14


女人,就是要有內在美!


沒錯!女人就是要有內在美,但不是要妳學習古人三從四德的精神,而是要妳多關心與身體有著親密接觸的-內衣!別以為穿在裡面沒人看見可以隨便買買、隨便穿穿,即使是穿給自己看,也要穿得合適、穿得美麗。再說七夕情人節又快到了,送個貼身禮物也算是貼心啦!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有哪些超炫的內衣款式吧!


文/記者謝昀蓉


 不知各位姊姊妹妹們,會不會一走進內衣店就有眼花撩亂的感覺?下手血拼之前,可得先想清楚自已的需求及喜好,免得迷失在五花八門的內衣叢林中。挑選幾套具有機能性及流行性的內衣,好好寵愛自己一番吧! 


1.思薇爾:彈戀愛系列 
定價:1290元 顏色:粉紅、淺藍、米黃、深黑


 光是聽系列名稱就令人想入非非,讓戀愛中的男女心有戚戚焉,讓普天下的曠男怨女心嚮往之。思薇爾今年春夏最新推出的彈戀愛胸罩,強調全彈性功能,首創左右兩側人字雙塑片、月牙提力片設計及可採自由調整增加立體視覺感的雙重水餃,展現了上提托高的絕佳效果,讓胸部保持在最優美的狀態。


2.華歌爾:熱戀A-LO-HA!
定價:1480元 顏色:粉紅、深黑、米黃


 怎麼有隻蝴蝶戀戀不捨地停留在你胸前?原來是充滿夏威夷浪漫情調的華歌爾熱戀系列。傳說在美麗的沙灘,只要拾取美麗貝殼,誠心唸出A-LO-HA許下願望,就能擁有最深情的熱戀邂逅。貝殼造型的罩杯、特殊多功能的蝴蝶配件、亮麗的胸鍊以及深V設計,讓您在搭配服飾上顯得格外有型!


3.曼黛瑪璉:峰尚無痕
定價:1180元 顏色:粉綠、淺藍、粉紅、金色


 夏天衣著輕薄,若隱隱約約看出胸罩的「痕跡」,那可就尷尬不已。 曼黛瑪璉的峰尚無痕系列,巧妙地加大罩杯,讓整體穿著能一體成型,貼身無痕;且加寬下擺、加高脅邊,並選用舒適的棉與萊卡混紡,可說是相當實穿。



4.蕾黛絲:衣絲無掛
定價:1080元 顏色:淺黃、粉紅、深黑
 
 一絲不掛?可不是叫妳穿上國王的新衣,而是穿上它會舒服地讓妳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沒有絲毫的束縛感。採用萊卡材質的衣絲無掛運動型內衣,即使是敏感膚質,穿起來仍十分舒適而無壓迫感。
 



5.皮爾卡登:美背式胸罩
定價:1380元


 繞頸的設計,更添性感風韻,火辣熱情的內衣,也正好呼應了濃情蜜意的情人節。買來送給心愛的她,增進彼此的親密指數也不賴。


 


*感謝資料提供
名佳美精緻生活館興業店:思薇爾、華歌爾、曼黛瑪璉、蕾黛絲、媚爾麗、可蘭霓、銀之蠶等內衣專櫃,以及皮爾卡登女性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