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79期頭版      95/7/18~7/19


搏一座影城來-忠於暑假大片的召喚


暑假,是熱鬧的季節。街上到處有滿滿的年輕活力;店家有活絡的交易笑不攏嘴;電影則爭奇鬥艷的很,猛力召喚所有的族群到電影院來場影視Party!
文/記者阿吱


 向來是流行娛樂指標與話題的電影,在暑假期間更是活絡,不管是片商主打的動作大片,還是動畫片、鬼片、愛情片,都會有不錯的觀影佳績。今年暑期電影也不例外。


最能增加親子氣氛的電影-超人再起
 今年暑假一開場就是睽違已久的超人返回地球,剷除凶險拯愛情。雖然票房不如片商預期,但還是創下不錯的成績,不只讓許多勾起許多人孩提時的回憶(光是熟悉的音樂就讓人紅了多次眼框),連帶還讓許多師奶瘋狂,紛紛拋棄裴帥,改貼超人騰空飛起的海報。


圖解:媽媽小孩一起愛上帥勁超人的風潮,大概是片商作夢都想不到的!


最搞笑&具有話題度的電影-神鬼奇航2
 近來和朋友聚會,老是會有人冒出這麼一句問候語:「ㄟ!你去看神鬼奇航沒?」,然後有看得人就興高采烈地討論成一團,沒看的人只能在旁乾笑……所以我就說囉!看電影真的是了解潮流,擁有社交話題最不可或缺的喔!還沒有去看的人,快點到電影院補補資訊,同時跟上流行的腳步吧!


圖解:強尼戴普真的超搞笑的,想像一下擁有大叔造型,卻有大嬸婆個性的男人,你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這部電影。
 
令人期待的日期-七月回饋日
 在讀者殷殷期盼,且不斷在GBO留言板催促(甚至還開始猜測起來)的情況下,七月份回饋日終於誕生囉!那就是26日(三),屆時場場都是100元,讓你看得超過癮。當然啦!在平常月份老是場場爆滿的回饋日,暑假會出現怎樣的洶湧人潮?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