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5期頭版 96/12/11~12/13


記者/駱映妤、王薏茹整理報導
上週五在嘉年華影城上映的「黃金羅盤」讓大人小孩為之瘋狂!


 強檔新片上映,花費兩億美金製作、和魔戒、哈利波特一樣,都改編於暢銷魔幻小說的「黃金羅盤」,動畫及聲光效果都令看過的人難以忘懷。儘管網路上評價兩極,到嘉年華影城觀看的人仍不在少數喔!
 話說上禮拜六終身巨報卡開辦之際,小編剛好顧守嘉年華影城,看著電視牆整天不斷播送著黃金羅盤預告片,還真令人想買票進去觀看。除了看改編自魔幻小說的精彩劇情,當然也想看看兩隻守護熊衝突、對立的場面,光想就令人充滿期待。



導演:克里斯魏茲
演員:妮可基嫚、丹尼爾克雷、達可塔布李察絲
簡介:只有12歲的萊拉貝拉克,原本過著快樂的上學生活,但沒人看見的可怕怪獸正悄悄入侵她的世界,萊拉原本要隨著她的父親前往極地探險,但在某些機緣下改由考爾特夫人帶她離開,結果,當萊拉一踏出她快樂的生活,才發現所有的一切,都因為她身上那個神奇的黃金羅盤,而開始產生未知的命運‧‧‧。


街頭訪問:黃金羅盤觀後感
向先生,17歲,學生
 整體感覺還不錯,音效、劇情、動畫搭配恰到好處!



洪先生(下圖右),16歲,學生
 大致上而言還不錯,若劇情節奏張力能加強更好。



陳先生(上圖左),16歲,學生
 我覺得它的音效不錯,能突顯畫面的衝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