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2期八版 98/2/17~98/2/23


記者/王薏茹報導
 位於垂楊路舊市政府對面的「米果」,延續先前文化路「均衡一下」經營理念,為讓顧客吃到最好的品質,除了不加水、現榨純濃果汁,堅持以傳統水磨方式,耗費長達十小時作出的大小湯圓,口感Q軟綿密。冷冷的天氣裡來上一碗,幸福滋味油然而生!


用心堅持,對顧客負責。
 「東西沒有做好,就沒辦法說服自己,端給客人」,米果黃老闆靦腆微笑表示,食物的品質,是最基本的條件,打好這層基礎,加上搬遷後新穎的黑白裝潢,用心對待顧客,才是對顧客負責任的表現。
 從「均衡一下」改名「米果」,取的正是「米做的果食」涵義。像是店裡的大小湯圓,以整顆糯米浸泡5小時,加水磨成米漿逐步製成。儘管需花費長達十小時,黃老闆仍以傳統傻勁為基礎,從無到有親手製作。每顆湯圓裡,可是蘊含滿滿的用心喔!
 憑藉父母以賣水果起家經驗,米果黃老闆十年來,堅持用當季新鮮水果,以固定比例現點現榨,選用口感較不死甜的白砂糖熬糖漿,與果汁自然滋味融合,為的就是讓顧客喝到原汁原味、純濃的果香!


好康快報!
2月16日(一)至22日(日),水磨紅豆小湯圓買2送1



米果手工湯圓怎麼來?(感謝米果黃老闆協助拍攝)
1、將長糯米、圓糯米混合的舊米,浸泡在水中五個小時
2、浸泡過的舊米倒入磨米機內,且同時加水研磨成糯米漿,才能讓湯圓口感綿密!
3、糯米漿脫水乾燥變成「粿脆」,再取定量粿脆煮熟後,放入機器攪拌塑型就完成囉!



→原文化路與康樂街口:均衡一下


→新址:米果Mego


米果Mego 果汁‧冰品‧甜湯‧手工大湯圓
營業:12:00-24:00(湯圓下午一點後供應)
電話:05-2252897
地址:嘉義市民生南路2號(垂楊路口)
備註:原文化路與康樂街口「均衡一下」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