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連結上方放大圖樣)


素食新體驗,慈旺百種素料免費試吃
 你知道環保的新口號嗎?「吃素、環保、救地球」隨著環保意識的崛起,越來越多人加入吃素的行列,響應環保、珍愛地球!
 嘉義的慈旺素料批發零售商,十多年來一直秉持四大堅持:堅持平價/堅持品質/堅持衛生與便利/堅持服務與回饋。而現在,更希望吃素的朋友能夠買的安心、吃的安心,產品清楚標示素食分類,嚴選優質廠商,並提供外送服務,唯有真「素」才實在!
 慈旺為了回饋廣大的消費者,將於12月9日-12日,特別舉辦14周年慶活動,將有數家著名素食廠商共同參與,提供百種素料免費試吃,凡來店消費不論金額,即贈送精緻試吃包一份,每包價值40元,消費滿額再送桌曆、月曆、日曆等,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另外,周年慶期間更推出驚爆下殺品!採自優質廠商素火腿,每條每公斤只要59元!

慈旺素食零售批發
時間:8:30-18:30(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休息一天)
電話:05-2368456、2364493
地址:嘉義巿溫州一街59號(興嘉國小體育館斜對面)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