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13期三版 101/11/5~101/11/12


松阪屋饗宴回饋 華麗饗宴 超值嚴選


 加盟台北原店的「松阪屋/精緻涮涮鍋」,除了擁有相當沈穩內斂的外觀裝潢,餐點的呈現方式更是原汁原味。因為高雅的店面設計常讓人誤以為花費也必定高檔,但其實「松阪屋/精緻涮涮鍋」最想帶給大家絕對頂級的超值美味!


 200元起的火鍋套餐,不僅是雞、羊、牛、豬肉及海鮮統統都有,而且端上檯面的份量就足以令人驚豔,不論是嚴選系列還是超值系列,每一個火鍋套餐的組合搭配都是你的最佳上選!更讓人吃驚的是,「松阪屋/精緻涮涮鍋」就連最簡單的附餐也好吃到讓人回味無窮,冰淇淋入口即化的手工口感忍不住大喊:「喔伊!」,另外還有沙拉、飲料、甜點等等,都是讓你錯過就大呼可惜的上等美食。


松阪屋精緻火鍋
訂位專線:05-277801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地址:嘉義巿大雅路二段405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