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3期七版 99/2/9~99/2/22


記者/駱映妤報導
 新年跟著爸媽家家戶戶串門子,大人泡茶聊天,小孩就只能在一旁乾瞪眼,這時候如果能玩個團康遊戲活絡一下筋骨該有多好啊!就讓巨報人稱孩子王小編來告訴你,讓你初一玩到初五絕對不寂寞。


室外亂竄版-小朋友最愛
※闖關遊戲:可設計二至三項闖關遊戲,像是算數、繞口令等並可加入闖關計時,越快破關者就可獲得獎品。
※123木頭人:可設定有動物版、機器人版,停在定點時必須做出相關的動作,不符合主題者亦可視為犯規。
※老師說:不只可以老師說,也可以變成爸爸說、媽媽說,指定小朋友做不同的事,做不到的人就是輸家並且接受處罰。
※分組比賽:如果有三個小朋友以上,可以分組比賽,像是吃東西、舀水、接力等,輸的那隊要接受處罰。


室內鬼叫版-撲克牌玩很大
 撲克牌幾乎是隨手可得,到處一家便利商店都有,如果聚會吃飯不小心給它場子有點冷,快快拿出撲克牌簡單炒熱氣氛吧!
※抽鬼牌:52張牌發完後,將手中牌支有兩對一樣的先丟出來,然後輪流抽一支對方手中的牌與自己的牌核對,直到最後誰的手中剩下鬼牌誰就是輸家。
※心臟病:將52張牌平均分完,開始輪流翻出自己手中的牌並重覆從1喊到13,如果丟出6時剛好也喊到6,大家必須快速伸手蓋牌,最慢者就是輸家。
※牌七:同一花色從七開始按照順序排列,輪流出牌者,沒有牌的人就要蓋一張牌,到最後誰蓋的牌點數加起來最大者就是輸家。
※移動撲克:共有三張牌,先翻開其中一張(假設是黑桃A)讓人看到,接著快速交錯三張牌的位置,最後讓人猜黑桃A的位置是在哪裡。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