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2期六版 99/4/20~99/4/26


記者/駱映妤報導
 招牌上可愛Q版的關公像讓人會心一笑,炎炎夏日,每天喝來喝去就那幾家冷飲店,現在你還多了另一種不同選擇,「飲君子茶飲」民族店新開幕,歡慶開幕期間週週都有特惠驚喜!


用料實在,現做最好喝!
 前陣子最流行的神明公仔,現在也跑到冷飲的招牌上耍可愛;使用可愛關公做為招牌肖像的「飲君子茶飲」鮮豔的裝潢色彩讓人看了就透清涼,加上一律使用1000CC超大杯冷飲,在炎熱的季節裡一次喝個夠!
 「飲君子茶飲」最當紅的茶飲就屬紅茶、仙草干茶、洛神花茶,而其中鮮奶茶類更是重品質使用統一鮮乳,不僅品質掛保證,喝起來的口感也更順口有味!而且大家最愛吃的珍珠用料實在,每一顆都圓透飽滿富嚼勁,搭配上鮮奶茶更是動人可口,一口接一口喝不停!想喝了嗎?「飲君子茶飲」超值1000CC讓你暢飲解渴。



↑珍珠奶茶



↑冬瓜茶


※1元飲品 天天限額送
4/22-4/29
每日前100名,紅茶、冬瓜茶、酸梅茶每杯只要1元
(限來店購買,一人限購2杯)


※新開幕 送3大驚喜!
第一喜:4/22-4/29買一送一
第二喜:4/30-5/6買二送一
第三喜:5/7-5/13買三送一
貼心叮嚀:
1、本活動不適用外送服務
2、本活動商品限紅、綠、酸梅、冬瓜、洛神、仙草干茶


飲君子茶飲
時間:8:00-凌晨12:00
電話:05-2225462
地址:嘉義巿民族路617號(金財神大樓斜對面)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