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9期六版 100/10/17~100/10/24


SARS、鬼魅齊現 恐懼加倍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什麼,SARS惡夢再現!?原來是本週五(10/21)嘉年華影城新片上映,不僅有講述SARS事件的《全境擴散》,還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入鏡3》完結篇,要帶你面對內心最真實的恐懼!


10/26(三)嘉年華電影回饋日,敬請期待!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10月21日(五)
鬼入鏡3
級別:輔導級
導演:亨利喬斯特、艾瑞爾舒曼
演員:凱蒂費瑟史東
簡介:《鬼入鏡》系列電影完結篇,劇情回溯《靈動:鬼影實錄》及《鬼入鏡2》的事件發生前18年,也就是1988年,凱蒂與妹妹在家玩招魂,卻招來了全家人難以揮別的夢靨…



全境擴散
級別:保護級
導演:史蒂芬索德柏
演員:麥特戴蒙、瑪莉詠柯蒂亞
簡介:以2003年SARS爆發為故事原型,貝絲從香港出差回美後,突然咳嗽、發燒、腦出血致死。不久後,許多人也同樣相繼死去。全球病毒恐慌急速蔓延,人們能否在病毒突變前找出解藥?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想知道詳細時刻表或新片預告,請上嘉年華影城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週一~五全天候早場票價(依影片不同而定),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嘉年華影城QR碼-二維條碼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