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6尚井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80期六版 103/3/3~103/3/10

 

尚井屋日式涮涮鍋 新館開幕

1380-6尚井02  
「尚井屋日式涮涮鍋」,傳承新鮮豐富的食材與獨特美味的湯底,趕走寒冷的冬天,讓每個人的心都暖了起來。

 小火鍋店總是給人擁擠凌亂的印象,但來到「尚井屋日式涮涮鍋」你會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寬敞舒適且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可以更自在快樂的吃一頓飯,尤其在食量特別大的冬天,一鍋熱呼呼的湯底是暖入心的重要指標,尚井屋會是你這個冬天最不可錯過的依賴。
 「尚井屋日式涮涮鍋」使用新鮮食材向來不手軟,一個湯底加上堆滿的菜盤,再來上一份豐富用料的主盤,光是這樣就已經夠嚇人,沒想到店內還有設立自助吧,各式冷飲是一定不能缺少的,果汁、可樂、花茶、冰品應有盡有,還有水果甜點任君自選,更別說大人小孩最愛的爆米花!吃上這一趟除了滿足還是滿足。冬天吃火鍋最對味!快來尚井屋溫暖入心。

1380-6尚井03  

新館開幕
週一至週五,中午時段全面85折(限11:00-14:30),即日至103年3月31日

尚井屋日式涮涮鍋
時間:11:00-14:30/17:00-22:30
電話:05-2842525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622號

1380-6尚井04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