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3-3九鬼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73期三版 103/1/6~103/1/13

九鬼麵包:天天均一價15元 百種商品超優質!

記者/駱映伃報導
 什麼都漲的現在,哪裡還買的到15元的麵包?有的,在「九鬼麵包烘焙坊」天天提供百種商品均一價只要15元,他們期望能夠最平實的價格帶給顧客最高的品質。

1373-3九鬼04

超值主打 超值高品質
 九鬼麵包主打許多超值平價商品,像是麵包西點、常溫蛋糕、咖啡等,都是九鬼麵包拍胸脯保證推薦的自信一品!九鬼麵包採用現場烘培的方式,提供顧客超過百種15元新鮮出爐麵包,用最省公的價格回饋給嘉義鄉親,而且使用的原料皆為高品質,需經過台灣核准認可的優質原料及廠商,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買的開心、吃的安心。
 你已經吃過九鬼麵包了嗎?在中部相當有名的九鬼麵包現在在嘉義也吃的到喔!位於延平街與廣寧街口,低調卻又醒目的裝潢設計很難不讓人注意到,沉隱獨特的舒適空間可以外帶也方便內用,中午才開始營業的九鬼麵包成為許多上班族午休時採買的好去處,挑幾個自己最愛吃的麵包,要當下午茶享用還是隔天早上的飯後甜點都很適合。
 九鬼麵包的種類相當豐富,甜鹹皆有,北海道牛奶、紅豆麻吉、椰子捲、爆漿巧克力、法式禾蒜培根、香蔥粒、三兄弟、大菠蘿、蒜香羅宋等等,都是相當受顧客歡迎的鎮店招牌,吃過的人都說讚!你也是愛麵包一族嗎?能夠用最平價超值價格品嚐百種麵包,還能擁有高品質、優質原料,這些只有九鬼麵包做的到!

1373-3九鬼03

歡慶開幕禮
第一波
103/1/2-1/8
滿百加1元送特調咖啡乙杯
(請客時段限12:00~13:30、15:00~16:30、18:00~19:30)

第二波
103/1/9-1/15
消費滿百元送百元(贈送百元折價券,限下次消費使用)

1373-3九鬼02

九鬼麵包
時間:12:00-22:30
電話:05-2259238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456號

1373-3九鬼01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