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67期)


達人姓名:賴坤陽
聯絡電話:0933588409


 現年60歲,笑稱自己年紀多大,在瑞峰就住了幾年的賴伯伯,待在瑞峰的時間已經超過半個世紀,深愛自己家鄉、原本種茶務農的他,在30年前開始投入瑞峰的休閒觀光業。
 「阿里山那麼大,到底瑞峰有什麼地方可以吸引別人來遊玩?」這個頗讓賴伯伯苦思的問題,在看見龐大的瀑布群後,就成了靈感的來源,而這就是瑞峰被稱為「瀑布的故鄉」的由來。
 不過在這之前,賴伯伯講了件好玩的事,他說那時候他看到山上流下這麼多道水源,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只覺得水很多,直到有人告訴他那叫做「瀑布」啦!他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瀑布。
 總是笑稱自己是「瘋人」的賴伯伯,對於這塊土地有著屬於他的執著,尤其看到曾經來玩過的老朋友,帶著愉悅的神情再回到這個瑞峰的娘家,更堅定他維護這片山林的決心。希望有更多人,跟隨他的腳步,認識瀑布故鄉-瑞峰。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