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1期頭版 98/11/17~98/11/23


巨報編輯部/報導
 求職者想快速找到工作、廠商想快速找到人才,靠巨報人力銀行的「線上應徵」與「廠商登錄」功能,不僅能幫求職者立即投遞履歷,比別人早一步將履歷表送到徵才公司手上,刊登徵才公司也能透過廠商登錄,直接在巨報人力銀行線上瀏覽應徵者履歷,快速、方便又省時的貼心功能,創造雙方雙贏局面!
 據知名人力銀行統計發現,一般廠商職缺釋出後,前三天投遞履歷的錄取率較高。求職者若藉由巨報人力銀行線上應徵功能,不僅可快速投遞履歷,省下在外奔波耗費的體力、時間、油錢等,還有更多嘉義職缺能隨自己喜好挑選,而徵才廠商也能在第一時間接獲通知,上線瀏覽求職者履歷。
 對於徵才廠商而言,只要登錄巨報人力銀行廠商管理區,就能立刻看到投遞履歷的求職者資料,主動通知符合資格的求職者應徵,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幫助廠商準確找到符合公司職缺要求的人才。想在嘉找工作、徵才,快上巨報人力銀行就對啦!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請上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主管看法
Q1、實際操作巨報人力銀行線上徵才感覺?
Q2、線上徵才功能有何好處?


佳音英語-蔡老師,班主任
1、很實用,介面操作起來也很容易上手
2、可過濾人才,人員徵求快速,且能省下刊登徵人費用



基業食品行-郭小姐,內勤主管
1、跟一般人力銀行比較起來,感覺很方便
2、不用苦等,能主動挑選在線上投遞履歷的求職者面試




路人看法
Q1、最多曾一次寫過幾份履歷表?
Q2、你認為線上應徵的好處為?


吳先生,34歲,電腦老師
1、4至5份履歷左右
2、省時且可先在網路瞭解公司資料



李先生,16歲,學生
1、約10幾份左右
2、很方便,按一下滑鼠就可應徵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快上巨報人力銀行:
http://www.gbo.com.tw/manpower/index/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