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9期三版 99/1/12~99/1/18


記者/駱映妤報導


專業經驗45年 品質保證最安心
 拜拜求保庇也要求環保!已經45年老經驗的「全辰香舖」不僅讓你歡喜拜神明,也幫你照顧身體健康,擁有國家金牌獎及金像獎雙重優良保證肯定,認明全辰香舖註冊商標,拜神明最有保庇!


傳承老經驗,專業做把關。
 已經擁有45年老經驗的全辰香舖,最主要是針對香品做研發,隨著巿場與潮流的脈動逐一發展出跟別人不一樣的香品,從傳統的手工製作一直到更先進的機器代工,全辰香舖對於香品的精準敏銳度始終如一,傳承下來父親的老牌專業,全辰香舖相當重視製作香品的每一個流程,要維持一家老店的名聲不容易,要穩固45年的好品質更不簡單,只有行家級的全辰香舖能夠嚴格做把關。


健康顧品質,神明也歡喜。
 全辰香舖自行研發出許多產品,金紙、蠟燭、香環等,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全辰香舖也注意到祭品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尤其一般民間用量最大,也是全辰香舖投注最多心力的香品,黃老闆說:「每一種香品都有它獨特的味道,摻了什麼?味道對不對?我一聞就知道,品質不好,絕對不能進來全辰香舖。」
 全辰香舖遵循古法製作、完全不含化學香精成份,真材實料、多達十三種獨家配方,這樣的堅持讓全辰香舖成為全國香舖中,唯一獲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的香舖,現在更有全國消費滿意金牌獎做保證,以及一系列環保產品,環保金紙、環保香品、環保蠟燭等等,全辰香舖不僅負起保護環境的社會責任,更幫消費者照顧健康,如此的用心,不僅拜的安心,神明也歡喜!



↑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全國消費滿意金牌獎


全辰香舖
時間:上午7點~晚上10點
電話:05-2361449
地點:嘉義市南京路2號
備註:消費滿100元還有外送服務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