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攝影/巨報謝小編


 


 陪伴嘉義人成長歲月的嘉義公園,今年歡度百歲生日囉!嘉義市政府與嘉義西區扶輪社於國慶日當天,舉辦「嘉義公園 風華百年」系列活動,內容包括健走、慶生、園遊會、創意市集手印陶板、時光膠囊、兒童寫生、公園記憶藝術展公園導覽與野溪溯源,節目精采豐富又多元。若您錯過了這次難得的參與機會,就請跟著小編,透過一張張的照片,共同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吧!


 


相關新聞:


http://www.gbo.com.tw/gbo_news/news_detail.jsp?news_id=725&news_search=


觀看更多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gbonews_tw/gallery?fid=58&page=1




蒞臨的眾多貴賓一起見證嘉義公園百年慶,一起手護地球,手護百年記憶。




 



活動現場在嘉義公園與家庭教育中心之間的空地,吸引了許多民眾熱烈參與。



 



當日也舉辦了兒童寫生比賽,可在服務台領取畫圖紙。


 



健行前先來做做暖身操吧!


 





共同製作手印陶版,並寫下對嘉義公園的祝福。


 



嘉義市長黃敏惠的作品

 


 



活動現場簡直是熱情沸騰,熱鬧滾滾!


 



切蛋糕囉!祝嘉義公園生日快樂!


 



黃市長寫下對城市的想像





埋下時光膠囊,相約十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