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31期三版 100/4/5~100/4/11


影視嘉年華 周五瘋新片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上映日期:4月8日(五)


里約大冒險
級別:普遍級
導演:卡羅斯桑塔哈
英文配音:安海瑟薇、傑西艾森柏
中文配音:許仁杰、徐佳瑩
簡介:《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最新創作,故事背景設於南美。瀕臨絕種的藍色金剛鸚鵡阿藍從小與主人琳達相依為命,主人帶著牠前往巴西里約與母鸚鵡珠兒配對,卻反而落入走私者手中。不會飛翔的阿藍,該如何與阿珠合力逃亡,回到主人身邊呢?


娜妲莉的情人
級別:限制級
導演:朱京中
演員:李成宰、朴賢貞、金智勳
簡介:亞洲首部全3D情慾電影,獲韓國麗水國際影展特效大獎。藝術家黃教授展出的裸女雕塑品轟動全國,原來是十年前他在大學遇見學生美蘭,邀請她當模特兒後日久生情,並發生親密關係。兩人分手後,男友張銘元在美蘭過世後,找上黃教授,想瞭解美蘭深愛他的原因。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