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國片!之那一天,我們一起排的隊‧‧‧
巨報編輯部/電影回饋日速報


嘉義唯一的首映電影院-嘉年華影城,每個月都會舉辦一天電影回饋日,用超值的票價回饋廣大顧客,雖然幾乎每一次的回饋日都吸引大批購票人潮,不過,8月24日這天,真是連看過許多大場面的嘉年華經理也嚇到口齒不清!



嘉年華經理:「快快!今天人好多!」
巨報小編:「厚,每次回饋日都嘛人很多」
嘉年華經理:「不是不是,不是普通的那種多!」
巨報小編:「蝦密?」
嘉年華經理:「一圈了!已經繞一圈了!」
巨報小編:「蛤?」


 算了算了!小編乾脆自己跑一趟現場比較快啦!沒想到真的百聞不如一見啊(是這樣用嗎?)何止繞一圈,根本是繞了兩大圈!以嘉年華影城為中心,想買票的群眾成半圓隊形往左右兩邊排開,如果有人報案說嘉年華影城被群眾包圍,我想警察看到現場後,也會直接出動鎮暴小組來維持秩序吧。
到底是什麼電影讓大家這麼瘋狂,不,不是哈利波特,不,也不是變形金剛,而是正港台灣製造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及「翻滾吧,阿信」,前者是由九把刀執導,後者則是林育賢操刀,這兩部片未上映就先轟動,一上映後就被大家以驚人的速度秒殺電影票,根據小編看過這兩部電影的友人指出,這又是不同於海角七號的兩部清新小品,那些年會讓人立馬回想到自己的求學時期,那蠢蠢,呃,是純純的愛;而翻滾吧當然就是所有人對彭于晏的肌肉大流口水(友人說:難怪出場時覺得地上都濕濕滑滑的)
依小編衝到嘉年華購票現場來看,大約有90%都是年輕人(另外一部份看起來有點年紀的,可能都是為了兒女來排的,吧?)請大家看看這排隊人潮,往左一直繞到正在施工的建築物後方,往右則繞到雞肉飯老店後面,兩邊都持續往舊酒廠綿延過去,隊伍尾巴都幾乎可以看到彼此打招呼了(他們應該會抱頭痛哭:嗚~我們大概買不到票了吧!!!)
小編曾有一度擔心擠在嘉年華售票口的人潮會把嘉年華鐵欄杆給擠斷,也在想說裡面的人會不會感覺空氣稀薄,連忙打電話給嘉年華經理問她要不要先叫幾台救護車到旁邊〝仙拜〞一下,不然到時候可能會看到有人為了買電影票買到昏厥的新聞出乃喔!(如此一來,國片又創下輝煌的一頁了)
各位當天有去買電影票的棒友啊!在這搶票的戰役中,你是否功成身退?或者不幸戰死在炙熱的大太陽下?這就是正在堀起的國片魅力,大家貢丟嗯丟!沒有買到票的棒友也不要怨嘆,何必一定要堅持回饋日咧,支持國片不分什麼時候,只要是在上映期間,歡迎大家相揪看電影嘿~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