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5期六版 100/11/28~100/12/5


寵物寶貝我愛你:我嘉寵物最愛照


小名:Golden
年齡:3歲,男生
品種:蘇格蘭立耳貓
主人:布布雜貨屋
對話框:給我貓草~~~(大叫)
 我很愛吃醋、打貓弟(豆豆)、愛乾淨!主人把我關起來時,還會自己打開彈簧門跳出來,很聰明吧(驕傲)



小名:搽搽
年齡:2歲,女生
品種:瑪爾濟斯
主人:黃先生
對話框:主人~偶來了~~~(飛撲)
 我會握手又愛撒嬌,絕技是撲倒!別看我個子小小的,力氣可大著勒~飛撲衝勁強,有次還讓主人撞到了頭>///<



小編練肖話
 Oh~是好久不見的寵物單元!其實,之前Q&A模式被上司嫌不夠在地,所以停了一陣子(泣)。但有鑒於寵物能讓人有快樂的力量,小編這次可是冒著被「青」的風險,再度重新開始。請大家多多支持,感謝再感謝!別忘了多投稿寵物照喔!


寵物照徵件
收件日期:即日起
收件內容:請以50至100字描述照片,並留下寵物小名、年齡、品種,及主人姓名、聯絡方式。來信請寄gbonews@gmail.com
備註:投稿時至少提供一張照片電子檔,每張檔案須超過300KB(含),限JPG檔。因應作業流程,恕無法挑選刊登版面與時間,敬請見諒。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