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刊登於巨報1310期頭版 101/10/15~101/10/22


全球首映 在嘉看小布新作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小布」布萊德彼特最新動作鉅片、入圍坎城影展參賽片的《殺戮行動》,台灣爭取到全球首映權,嘉年華影城也將於本週五(10/19)同步首映,要讓觀眾再次感受布萊德彼特的迷人魅力!此外,本週五還有《永不放棄》、《亞果出任務》等新片上映,愛看電影的你,千萬別輕易錯過。


10/24(下週三)嘉年華影城回饋日
敬請期待!
票價請鎖定下期巨報或FB搜尋巨報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10月19日(五)
殺戮行動
演員:布萊德彼特、理察詹金斯
簡介:改編自美國同名暢銷犯罪小說,一場黑吃黑的爭鬥,傑克柯恩必須找出幕後主使,而正義也將面臨全盤崩解!



永不放棄
演員:維奧拉戴維斯、瑪姬賈倫荷
簡介:真人真事改編,看單親媽媽與基層黑人女教師,如何為了弱勢孩子,挺身抵制僵化教育體系,創立特殊學校。



亞果出任務
演員:布萊恩克萊斯頓、班艾佛列克
簡介:美國中情局機密檔案的真實故事改編,以拍電影為掩護,實際上為拯救人質行動,這場戲中戲又將如何收場?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