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刊登於巨報1314期六版 101/11/13~101/11/19


蒸仙創意料理屋:樣樣齊全 餐餐都美味


 「蒸仙創意料理屋」,強調用蒸的料理更養生無負擔,口味卻更美味!兼顧外食族的健康滿分!位於嘉義市光華路的「蒸仙創意料理屋」,店內所有料理幾乎都用蒸的方式烹調,強調少油、少鹽,光是主餐料理就多達十三種有魚、豬、牛、雞、蝦,現在更新增義大利麵、燉飯、定食等,再搭配開胃飲、前菜、沙拉以及附菜、營養湯品、飲料、冰品、甜點做結尾,豐富的一餐營養口味都滿分。
 除了提供多樣菜色,蒸仙的餐點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從29元至279元不等,用一般簡餐店的價格享受更悠閒的飲食方式,原木頭色搭配桃粉紅座椅的裝潢,一進門就讓人心情放鬆不少,簡單而大方的設計讓用餐環境與料理一樣舒適無負擔。你已經準備好呼朋引伴一起來「蒸仙創意料理屋」品嚐美味了嗎?讓身體輕鬆吃到簡單養生料理。


免費續8碗專案
含2道小菜、白飯或滷肉飯免費續8碗、湯品免費續8碗、飲料免費續8杯



↑ 泰式鱈魚 續8碗專案,只要139元



↑ 麻油松阪豬 續8碗專案,只要149元


※主食與配菜以現場實物為準
※活動至11月30日止
※本活動限週一至週五


蒸仙創意料理屋
時間:10:30-14:30(最後點餐至14:00)/17:00-21:30(最後點餐至21:00)
電話:05-2276999
地址:嘉義市光華路159號(停車方便)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