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26期三版 102/2/4~102/2/18


丹祿滴家:在地好丹祿 後壁冰糖醬鴨


記者/駱映伃報導
 一支入味的冰糖鴨翅可能二、三分鐘就能被支解下肚,但想不到的是背後製作工程的繁浩,不僅為「丹祿滴家」贏得好口碑,也成了2013年最適合在地家鄉送禮的絕佳丹祿!



↑ 鴨肉


 通常我們為了買到台灣各地知名的伴手禮,總是勞師動眾到處跑,現在只要到嘉義酒廠的「丹祿滴家」就可以一次買齊所有東西,不但送人自用兩相宜,價格更是經濟實惠又公道,尤其在後壁冰糖醬鴨進駐後,更帶動年節伴手禮瘋潮!
 來自台南後壁的冰糖醬鴨遠近馳名,製作過程相當耗時費工,從挑選、洗淨、烹煮,反覆的鏟攪還不夠,還需要將滷汁不間斷淋到鴨肉表面上約1個小時都不能停,醬汁才會徹底深入鴨肉肌裡,最後把鍋內的滷湯和鴨子原汁熬到鍋乾,將半成品送入冷氣室冷卻後,好吃的冰糖醬鴨就此完成。表皮被滷的咖啡亮黃,一層層入味透色的滷汁,與肉質搭配的恰到好處,越嚼越帶勁的鴨肉口感,原本只有在後壁門市才能買的到,現在嘉義酒廠的「丹祿滴家」把後壁冰糖醬鴨帶來,原汁原味原價請你品嚐。
 「丹祿滴家」除了有各地知名特產,適合全家大小的餅乾零嘴、有機醬油、阿里山茶葉等,在這裡都可以一次買足,而且還能參觀嘉義酒廠內獨特的酒藏風光,名副其實的好吃好喝又好玩!



↑ 鴨腳



↑ 甜不辣



↑ 鴨翅



↑ 豬耳朵


丹祿滴家
服務專線:0800-764222
銷售地址:嘉義酒廠展售中心外櫃(嘉義縣民雄鄉中山路3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