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36期三版 102/4/22~102/4/29


倒數8天 抽大獎趁現在!


巨報編輯部/報導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巨報粉絲團抽獎活動,也將於本月底截止。想抽免費終身巨報卡(價值3000元)、免費嘉年華電影票、精美名片匣、智慧型手機螢幕保護貼等獎品嗎?還不快把握最後8天,上facebook搜尋「巨報」!只要按讚當巨報粉絲,就能參加答題抽獎活動。本活動將抽出45名幸運粉絲,要搶要快!


最後倒數!巨報人力銀行「徵」好禮 答題抽獎
時間:即日至102年4月30日(二)24:00止
內容:凡有「按讚加入」巨報/巨報人力銀行臉書粉絲團者,在活動主圖檔下方留言回答三個問題,就可參加抽獎。
獎品:
終身巨報卡15名(每張價值3千元)
嘉年華影城免費電影票10名
精美名片匣10名
智慧型手機螢幕保護貼10名
備註:本活動由巨報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礙於版面有限,抽獎辦法詳閱巨報粉絲團的活動主圖檔。



如何按讚當巨報粉絲?
步驟1、登入自己臉書帳號後,在FB上方搜尋列輸入「巨報」,或直接輸入網址www.facebook.com/gbonews



步驟2、到巨報粉絲團後,按下右上角的「讚」,當讚字旁邊出現打勾勾標誌,代表您已成為巨報粉絲



非「讚」不可的理由
 放眼望去,「巨報粉絲團」可說是最常辦抽獎活動,人氣很夯的嘉義臉書粉絲團,隨時更新嘉義縣市活動訊息、在地工作職缺、嘉年華回饋日、吃喝玩樂、獨嘉截角券等資訊,就是要當嘉義人最好的夥伴!誠摯邀請您上facebook搜尋「巨報」,按讚當巨報粉絲,或轉分享介紹給親朋好友,相揪按讚當一「嘉」人!



↑ 巨報粉絲團 二維條碼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