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43期頭版 102/6/10~102/6/17


爽暑了! 「超人」搶先來台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讚啦!今年暑假強檔大片《超人:鋼鐵英雄》,將於本週三(6/12)端午節當天,搶先美國,在台上映!本週三可別只顧著吃粽子,記得到嘉年華影城,提早目睹全新超人英姿。
 「當超人真的存在,會是什麼模樣?」《超人:鋼鐵英雄》製作團隊,從攝影、剪輯、音樂、服裝、特效等,都有奧斯卡得主頂級水準,例如服裝上拿掉經典紅色三角褲與黃色腰帶,劇情結合超人對「家」的探尋,感覺就像超人真實存在一樣,給影迷全新超人印象!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6月12日(三)
超人:鋼鐵英雄
級別:保護級
導演:查克史奈德
演員:亨利卡維爾、艾美亞當斯
簡介:超人克拉克肯特因幼時家鄉氪星發生災難,被親生父母送往地球,且由肯特夫婦收養。隨著年齡增長,克拉克發現自己擁有飛翔和堅硬鋼鐵身軀等特異技能。猶如父親所言,「這個世界還沒做好接納他的準備」,上一刻才剛解救世界,下一秒就被軍人壓制,內心壓力可想而知。眼看邪惡勢力逐漸擴大,孤立無援的超人能否拯救世界?


想知道每月回饋日最新消息,請鎖定巨報粉絲團!歡迎按讚加入(FB搜尋「巨報」)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