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勇平價牛排館-20171101.JPG

高CP雙併組!吃肉好選擇!
阿勇平價牛排館

巨報記者/駱映妤報導
近來新開幕位於新生路加油站旁的「阿勇平價牛排館」,獲得許多前來嚐鮮的顧客一致好評!不僅肉品真材實料,就連醬汁的調配也厚工不馬虎,加上濃湯、主廚湯品、飲料無限提供,以及加麵不加價等兩大特點,讓人大呼實在高CP值啊!

絕非重組肉,鮮嫩值得信賴。
 看起來相當年輕又忠厚老實的老闆說:「我是跟台北一位開牛排店30多年的老師傅學習料理牛排的,我從肉品的選擇到醬料的搭配都很用心,一定要給客人吃到最真材實料的東西!」來自紐西蘭的牛肉、在地市場的溫體豬肉、溫體雞肉,不僅口感極佳極鮮嫩,經過老闆自行調製的醃料鹹淡適中,肉品所搭配的黑胡椒醬、磨菇醬不是現成調理包,是老闆用心炒料、熬煮加上豬油與綜合配方而成,想吃有些微微辣度刺激味蕾的口味,就選黑胡椒醬,想吃溫和微甜口感的就選磨菇醬,甚至可以兩者一起加,兩種口味一次滿足!你也跟小編一樣愛吃肉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阿勇平價牛排館」!

超值午餐
週二至週五 中午時段11:00-14:00
鐵板蛋麵 特惠價$59(原價$70,附濃湯、飲料)
貼心叮嚀
1.活動即日起至106/11/30止
2.本活動不限內用或外帶
3.本活動不得與店內特惠同時使

※濃湯、主廚湯品、飲料無限提供
※加麵吃粗飽不加價
※食材請盡量不要浪費喔

阿勇平價牛排館
時間:11:00-14:00、16:30-22:30,週一休
電話:0982-877998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660附6號(中油加油站旁)
臉書搜尋「阿勇平價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