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9-星座.JPG

九月運勢如何?讓我們看下去!
時間咻一下就到了大家最在意的農曆七月,但小編好喜歡農曆七月啊,因為這代表我可以大買特買平常吃就會被碎唸的零食餅乾飲料!中元普渡想吃什麼都不是問題啊!所以不管九月的星座運勢如何,對我來說都是好月啊啊啊啊啊(吃貨至上)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九月運勢4顆星

本月運勢比上月稍有增強,但在工作上難免還是會出現一些小麻煩,大部份都是自己的粗心大意,不該犯的錯就要盡量避免,不然老闆不高興,你自己也會很自責,何必呢?

金牛座4/20-5/20
九月運勢3顆星

這個月有處處被找麻煩的感覺,就連同事也開始有嫌棄你的意思出現,但幸好只要你每天都可以在臉上掛著笑臉,再怎樣不順心都還是會有迎刃而解的時候!

雙子座5/21-6/21
九月運勢3顆星

不要太糾結在人事關係上,有時候就是這樣,合則來、不合則去,如果太過勉強彼此不僅壞了辦公室的氣氛,工作上的事情也不會處理的好,這樣只會造成兩敗俱傷啊。

巨蟹座6/22-7/22
九月運勢5顆星

如果有什麼好想法不妨大膽提出來,這個月是工作順利月,許多意見被採納的可能性極高,而且通常都會有不錯的執行方向,在衝工作之餘也別忘了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喔。

獅子座7/23-8/22
九月運勢3顆星

工作業務好像增加了不少,也因此讓你感覺到不小的壓力,雖然會比平常晚一點下班,但幸好有同事們的相互體諒,大家一起奮鬥總好過只有自己單打獨鬥,加油吧!

處女座8/23-9/22
九月運勢4顆星

外出的機會好像變多了,除了公務還會有團體旅遊的時光,人際關係在這個月對你是一大利多!只要懂得凡事全面慎重考量再下決定,相信都會有不錯的結果產生。

天秤座9/23-10/23
九月運勢2顆星

有可能會因為自己的一時口快而不小心惹毛了同事,也要注意別被主管抓到小辮子,如果人際不太順利,建議可以利用小聚會把誤會解開,多多與同事交流創造好友誼的機會。

天蠍座10/24-11/21
九月運勢4顆星

雖然在工作上會因為家裡面的事情受到一些影響,但幸好主管同事都很全力相挺也很幫忙,可以幫助你無顧忌的渡過難關,剩下的就是用你自己絕佳的工作表現來回報囉!

射手座11/22-12/20
九月運勢2顆星

說真的,工作事務繁重也就算了,但遇到職場上的低迷氣氛真是不知如何躲,處於這種高壓的時刻之下還是要持續保持溝通,不然把工作做的漏洞百出,事後還要補救更麻煩呀!

魔羯座12/21-1/20
九月運勢3顆星

來自上頭的壓力與阻力才是你最在意的,明明想把事情做好卻有些力不從心,幸好同事的溫情能夠幫你緩和一些情緒,當工作有些停滯不前時,不妨與同事一起合作會更好。

水瓶座1/21-2/19
九月運勢5顆星

這個月總有種無法全心投入工作的感覺,不過同事與朋友就會你的最佳避風港,這是什麼,這就是貴人運啊!可以從聚會或聊天中獲得繼續努力向前的動力。

雙魚座2/20-3/20
九月運勢2顆星

這是時間完全不夠用的一個月,從早忙到晚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原本的事務加上臨時的任務真是讓人想崩潰大喊,但被付予重任的期待,也讓你不得不扛起這沉重的使命感。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