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2-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2期頭版 106/5/9~106/5/15

職場好人緣 真心不換絕情
不論是職場上或人際關係中,大部份人都希望自己是人氣王,擁有好人緣相對也能幫助自己許多事,你是不是有好人緣特質呢?巨報人力銀行今天就來告訴你十二星座中誰最好人緣?想要好人緣又該注意哪些小細節呢?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好人緣指數80%

破壞人氣不要做:
牡羊座天生氣場良好,不過要先懂付出並為他人著想,不要老是放閃,雖然只是想分享,但老是把自己和情人的生活細節講給朋友聽,聽久了也會變得無趣。

金牛座4/20-5/20
好人緣指數50%

破壞人氣不要做:
金牛座會看心情突然擺架子,莫名的翻臉比翻書還快,明明是稀鬆平常的小玩笑,就有可能上演一秒變臉,像這樣不時瞬間變成低氣壓,實在讓人壓力大。

雙子座5/21-6/21
好人緣指數85%

破壞人氣不要做:
雙子座很好聊也愛開玩笑,適度的玩笑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但過頭了反而讓人受不了,人氣就可能來得快也去得快,面對不同層級的朋友要拿捏玩笑分寸。

巨蟹座6/22-7/22
好人緣指數55%

破壞人氣不要做:
巨蟹座重視家人多過朋友,交朋友並不強求,如果不是熟悉深交的朋友,對他來說就是交際應酬與基本禮貌,但這種沒有溫度的笑容反而製造出距離感。

獅子座7/23-8/22
好人緣指數70%

破壞人氣不要做:
獅子座常會不自覺散發出自信、傲驕的氛圍,讓人想接近又不敢主動接近,如果沒有先釋出善意,可能會失去許多交朋友的機會,實在是太可惜了啊。

處女座8/23-9/22
好人緣指數40%

破壞人氣不要做:
處女座是人人皆知的完美主義派,在許多小細節上容易吹毛求疵,常讓人覺得有壓力或無法配合,最好學會容忍朋友的小缺點,才有辦法獲得更多人氣。

天秤座9/23-10/23
好人緣指數90%

破壞人氣不要做:
天秤座不愧是一座天秤,擅長維持表面上的和諧關係,不會跟誰交惡,也沒有特別跟誰有深交,看起來每個人都是朋友,但想要知心朋友要多下點功夫。

天蠍座10/24-11/21
好人緣指數75%

破壞人氣不要做:
天蠍座給人一種無害的感覺,但要是踩到地雷,帶毒的刺會毫不留情狠狠刺去,對不了解天蠍脾氣的人來說,就會變成一種擔心受怕而逐漸疏遠。

射手座11/22-12/20
好人緣指數85%

破壞人氣不要做:
射手座其實很熱心助人,但太熱愛自由,行事作風有時過於隨性常令人摸不著頭緒,如果能學著讓個性穩重一些,就能讓朋友更加感覺可信任。

魔羯座12/21-1/20
好人緣指數50%

破壞人氣不要做:
魔羯座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因為有種冷冰冰的氣氛,而散發出無法讓人示好的疏離感,不妨試著讓情緒添加點人味,好好溫暖的對待朋友吧。

水瓶座1/21-2/19
好人緣指數80%

破壞人氣不要做:
水瓶座有種獨特古怪的感覺,也不是不好,就是說不上來的奇怪,會讓不懂的朋友無法招架與相處,而且太過理性的說話方式也常讓朋友滿頭問號。

雙魚座2/20-3/20
好人緣指數90%

破壞人氣不要做:
雙魚座基本上不缺朋友,他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與商量的對象,但多重人格的個性易情緒化,要適時處理好自己的情緒,才不會嚇到朋友們。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