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4期六版 106/3/14~106/3/20

迪士尼重現經典 妙麗變貝兒
 美女與野獸相信是許多人極喜愛的一部童話故事,現在,哈利波特的妙麗搖身一變成了解救野獸的貝兒,雖然故事情節我們都已經倒背如流,但由不同的演員來詮釋演出就會有不同的新火花喔!本週另外一部新片,救殭清道夫,是由我們最熟悉的打殭屍達人錢小豪演出,小時候就是看他長大的啊!而且小時候覺得最恐怖的鬼就是殭屍啊啊啊啊!現在,讓我們再來重新回味一下吧!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3月16日(四)

美女與野獸
演員:艾瑪華森、伊旺麥奎格
劇情:王子因不懂得慈悲與寬容而被施與魔咒變成野獸,後來貝兒為救父親而答應被野獸囚禁,在一群魔堡僕役的穿針引線之下,貝兒與野獸從針鋒相對到相知相守,他們的心似乎逐漸靠近,但,野獸還藏著一個秘密,他必須在最後一片魔咒的玫瑰花瓣掉落前,學會懂得如何愛人與被愛,才有辦法解開魔法的桎梏,否則,他將永遠都是一隻野獸。

上映日期:3月17日(五)
救殭清道夫
演員:錢小豪、蔡瀚億
劇情:張春天與撿紙為生的阿嬤相依為命,有一天,他莫名成了抓殭屍的新成員!第一次行動,春天遇見死去百年的屍王和他的陪葬品小夏。春天被小夏攻擊甚至咬了好幾口,然而兩人的生命卻發生了奇妙的變化,要捉殭屍的人卻愛上可愛女殭屍?春天能加入部門,背後又隱藏著什麼秘密?是使命?是愛情?到底春天最終能否成為救殭清道夫?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