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工作.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2期頭版 106/2/28~106/3/6

三月誰的事業旺?看生肖告訴你!
2017年3月份的生肖工作事業運,有沒有講中你現在所面臨的狀況呢?不論好壞,我們都要一起把握時機、逢凶化吉!巨報人力銀行陪你一起啦!
巨報編輯部/整理

生肖屬 鼠
這個月的工作估計會充滿無限挑戰!必須有完善的規劃並好好徹底執行,否則很容易讓自己陷入一段低迷期,千萬不要因為個人情緒而壞了精心設計的一盤局喔!

生肖屬 牛
三月份是你預備起跑的一個月,工作事業的發展因為你的認真努力會頗有收穫,不過還是要提醒你不要因此變得太過貪心,以免害自己因小失大而導致得不償失呀!

生肖屬 虎
在工作職場上會遇到貴人相助,建議你可以趁這個機會廣結善緣,多多增進自己的人脈,重點是要避免為了眼前的利益而放棄長遠的計劃,奉勸細水長流才是正途。

生肖屬 兔
雖然這個月容易讓你的付出與回饋不成正比,但只要懂得利用身邊所擁有的資源,相信遭遇到的難題都會出現不錯的轉機,也因此,會讓你的工作運勢有所大大提升。

生肖屬 龍
在工作職場上要盡量避免與人發生口角爭吵,有時候退讓一步看似吃虧示弱,卻可以讓事情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所以不妨告訴自己,有時追求平和是為了能讓工作更順利。

生肖屬 蛇
本月有可能會因為理財觀念的一步錯,而造成錢財有所流失,不過以總體來看,工作事業運還是相當強盛,只要注意別因一時衝動,就不會出現造成自己心情低落的問題。

生肖屬 馬
建議這個月在工作上要好好注意小細節的問題,不要被好大喜功沖昏頭而做出了錯誤的決策,可以事先幫自己設一個合理的停損點,見好就收,以避免後續更大的麻煩。

生肖屬 羊
工作發展會出現新的契機,但還是有做錯決定的風險,而且頗大,不妨把握平時就已經逐漸累積出來的人脈關係,幫自己渡過這個難關,也能夠在往後踏穩步伐向前行。

生肖屬 猴
在職場上很容易被小人暗算,有可能是平時就已經豎敵卻不自知,結果在這個月出現,阻礙了你的工作進度,這時候只要別讓怒氣掩蓋了理智,保持頭腦清醒絕對能過關斬將。

生肖屬 雞
因為職場工作上臨時出現了一些變動,讓你這個月的工作壓力倍增許多,建議如果可以的話請盡快調整好心態,盡快進入工作流程狀態中,才能幫助自己快點穩住陣腳。

生肖屬 狗
這是一個適合挑選適當時機點,幫自己拓展工作事業的月份,本月你的事業運可說十分的旺盛,只要經過深思熟慮後再做出對的選擇,絕對會幫助自己提升許多機運。

生肖屬 豬
會面臨一些難解的習題在工作中是必然的,雖然難以避免會拖慢了你預訂的工作進度,不過建議還是要努力去調整自己的心情,才能快點回復到正常的生活步調中。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狀態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