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1-1 職場星情.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1期頭版 106/2/21~106/2/27

本週職場星情 牡羊、天秤奪冠

記者/王薏茹整理
 恭喜牡羊、天秤,本週事業運超好,天蠍朋友因工作量暴增吊車尾,快來看看12星座本週(即日至2/26)工作運勢。

牡羊座
工作運勢:五顆星
 不放棄,就有希望!建議多點耐心等候、學習彈性應變,並研究新方向,本週事業有機會撥雲見日,求職求學者,能找到賞識你的伯樂。

金牛座
工作運勢:兩顆星
 面對重複瑣碎的工作,很想出國舒壓卻無法抽身。只要不抱怨,重複做好簡單的事,就能累積經驗成為專家,本週記得多充實自我內涵。

雙子座
工作運勢:三顆星
 想規劃長期目標或考慮轉型,期望開拓財源。職場上如何搞定人際關係,是本週關鍵課題。多與同事話家常,有助於迅速拉近彼此關係。

巨蟹座
工作運勢:兩顆星
 本週專注力不足,小心工作時會搞不清狀況,引來主管的不悅,須警惕自己別分心。新計劃有些阻礙與壓力,定心處理才能迎刃而解。

獅子座
工作運勢:兩顆星
 碰到數據記得重複確認,容易疏忽細節而出錯。本週職場將有機車的人與事,專業領域被輕視,記得耐著性子處理,時間會證明一切。

處女座
工作運勢:三顆星
 本週工作效率不錯,煩心的事終於解決,只要努力完成已規劃好的工作進度,儘管需要到處奔波、頻繁聯繫或拜訪,都能獲得好的結果。

天秤座
工作運勢:五顆星
 工作時想法多元、有彈性,常能提前考量下一步該怎麼做,因此本週工作進度超前,環環相扣下,工作效率提升,也可能接手新任務。

天蠍座
工作運勢:一顆星
 本週工作量超過負荷,偏偏又在忙碌時要你協助處理,小心面對突發狀況,控制自身脾氣,留意自己與工作團隊互動狀況,沉著應對。

射手座
工作運勢:兩顆星
 急於看見成果,反而弄巧成拙。本週思考上易有盲點,導致與人溝通不良,建議多為團隊著想,主動分擔責任,詢問多方經驗再決定。

魔羯座
工作運勢:三顆星
 一如往常的學習與工作,積極努力向上。本週職場有機會發揮實力,有出公差、應酬機會,但要注意別太自負,導致執行時出現盲點。

水瓶座
工作運勢:兩顆星
 謹記慢工出細活,接獲緊急任務要保持淡定,不慌不忙完成。本週對自己想做的事,更能確立想法,職場不宜堅持己見,避免衝突。

雙魚座
工作運勢:四顆星
 對工作的付出,本週能獲得老闆認可。對於自己想做的事,目前仍無實際成果,需耐心等候。若從事業務者,把握機會有助提升業績。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