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3-4 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23期四版 105/12/13~105/12/19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2月14日(三)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演員:費莉絲蒂瓊斯、麥德米克山
劇情:反抗軍企圖竊取帝國的終極毀滅性武器死星的設計藍圖,讓一批選擇追求不凡的凡夫俗子共聚一堂,因而參與了一項偉大行動。反抗軍首領蒙莫斯瑪,指派集逃犯與反叛軍身分於一身的琴厄索,執行竊取死星計畫書的任務,在光劍大師與其他勢力的協助下潛入帝國軍的基地,這個任務的規模與挑戰,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巨大。

1523-4 嘉年華-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jpg

新片上映:12月15日(四)
最美的安排
演員:威爾史密斯、凱特溫絲蕾
劇情:廣告人霍華在痛失至親後,變得厭世、與世隔絕,在偶然的機會下,他的朋友發現霍華開始寫信,分別寫給時間、愛與死亡,霍華相信這三個元素聯結了世上每一個人。得知霍華試著探索宇宙尋找答案,他的同事們想出一個極端的方法,要在他失去一切之前喚醒他,以一種令人驚訝又深具人性的方式,幫助他勇敢面對人生。

1523-4 嘉年華-最美的安排.jpg

新片上映:12月16日(五)
一萬公里的約定
演員:賴雅妍、黃遠、王大陸
劇情:高中生小崇挑戰哥哥阿軒參加的田徑隊,沒想到被電的一蹋糊塗,之後他被迫跟著以晴學姊練習,當白目學弟對上認真學姐,兩人的青春擦出火花。但最後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被迫分開,為了挽回以晴的心,小崇踏上了危險的旅途,究竟小崇、以晴能不能跨越彼此之間的鴻溝?能不能守住青春裡最刻苦銘心的約定?

1523-4 嘉年華-一萬公里的約定.jpg

現正熱映中
樂來越愛你
演員: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
劇情: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究竟他們努力成就的夢想,會成為相愛的阻力還是助力?

1523-4 嘉年華-樂來越愛你.jpg

歡樂好聲音
配音:史嘉蕾喬韓森、馬修麥康納
劇情:巴斯特穆恩曾經經營一家高朋滿座的劇場,現在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他們相信這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而在過程中巴斯特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

1523-4 嘉年華-歡樂好聲音.jpg

●上映新片如有任何變動,依嘉年華影城公佈為主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