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6 巨報探險隊.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13期六版 105/10/4~105/10/11

溯溪,跟我們就對了!
全台頂級‧自然‧獨特‧客製‧創意

我們不喜歡超量招團,
我們不喜歡一窩蜂的溯溪點,
那不是我們喜愛大自然的方式,
二十年的戶外活動經驗隨著時間累積,
希望傳遞出去的不只是開心玩樂,
更多是愛護台灣土地的心意與敬畏。

【給你全台最頂級獨特安全的溯探旅程】
1. 每趟旅程皆由強悍4WD越野車種JEEP探險車專程接送至溯溪地點
2. 台灣戶外活動,保險額度最高等級保障
3. 每位參加者任一趟溯探之旅,絕對不會重複地點,重複即退費
4. 專屬教練與參加人員最高比例,1對1、1對2、1對3(依任務等級區分)
5. 探險裝備萬元等級,各項確保安全器、頭盔及繩索皆具CE或UIAA國際認證
6. 探溯溪谷過程中,若遇大眾商業團體,一律不收取活動費用
7. 全程採用最高等級的攝影機與防水手機全程拍攝與錄影

十月在嘉溯探行程
●10/15(六)C級/嘉義縣:瀑可思議溯探→感動體驗限額5名→每位$3500(原價$5000)
多變的地形相當有趣也令人感到驚奇,游潭、垂降、攀瀑、跳水、滑瀑、沖瀑都可以盡全力體驗,千萬別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到,適合體力充沛又勇於玩樂的嗨咖們!

●10/22(六)C級/嘉義縣:柳暗花明又一村→感動體驗限額5名→每位$3500(原價$5000)
一條具有原始風光的溪流,擁有縱切河谷的高地地貌,我們規劃了游潭、垂降、攀瀑、跳水、滑瀑、沖瀑等活動,在有限的時間裡,玩出最大值是一定要的!

●10/30(日)A級/嘉義縣:朝聖靈氣盡顯溪→陌生初探限額3名→每位$15000
我們曾經一天看過17個瀑布,這是目前溯探中最高紀錄,月底這場未知的初探,地型極為特殊與不凡,是否有可能打破我們所見的瀑布紀錄呢?我們也不確定,但想跟我們一起親眼看見瀑布成群的感動嗎?那你就來吧!

#十月溯溪活動報名 https://goo.gl/OsEOKf
詢問溯探之旅:05-2362336
線上洽詢LINE ID:940175(就是你一起玩)

巨報探險隊粉絲團 故事精選
臉書搜尋:巨報探險隊
每天晚上20:30發文,用一張圖一些文字跟你說溯溪探險的故事。

【玩戶外一定有風險】
一位國家級的資深教練說:「自然風險的迴避、人為風險的管控,都是有必要的,只有這樣才能玩的更盡興、更安全。」我們不會說戶外活動百分之百安全,因為有一定的風險才需要專業的教練、需要足夠的判斷經驗、需要不斷反覆的確認。

1513-6 巨報探險隊01.jpg
而這些就是我們該做的事。

【你是我們的故事,沒有之一】
走了幾百趟的旅程,不論是自己去陌生探訪新的溯溪點,還是帶學員去體驗溯溪,每一次的旅程不僅因為美麗的景色而精采,也因為共同分享的人們而快樂;謝謝每一位來參加溯溪的學員帶給我們一段段不同的經驗,這不只是我們的故事,也是你的故事,而且不是之一,每一次的旅程都是冒險獨特的。

1513-6 巨報探險隊03.jpg

【不來挑戰一下?】
「跳下去啊!不用怕!這是溯溪的樂趣啊!」在確認完全性的安全後,我們通常會鼓勵參加溯溪的學員嚐試跳深潭,跳水不是胡亂跳的,是真的有它的學問在,除了確保水面下安全無虞,跳水的姿勢與方法都要注意,安全裝備更是絕對不能少,在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的狀況下才是體驗跳水的好時機,所以,你真的不來挑戰一下?

1513-6 巨報探險隊02.jpg

更多探險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探險隊」臉書:
www.facebook.com/gboplayer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