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4-1嘉年華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94期頭版 103/6/10~103/6/16

來嘉混在一起! 秀照搶看電影
即日至6/18前,上傳出遊照,66名幸運兒免費看電影!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送很大!即日至6/18前,到嘉年華影城臉書上傳出遊照片,將抽出66名幸運兒,免費看電影《當我們混在一起》,且本週五(6/13)搶先上映口碑場,滿足影迷渴望!

秀照片 電影免費看
時間:即日至103年6月18日(三)23:00止
內容:臉書搜尋「嘉年華影城」,上傳全家福、情侶或麻吉一同出遊照片,只要是您自認為無人能敵的經典、勁爆或NG照片皆可,嘉年華將選出66位幸運影迷,免費招待欣賞電影《當我們混在一起》,且冠軍將獲得4張本片招待券及4組套餐
地點:嘉義市嘉年華影城
電話:05-2250289
備註:參加者請註明照片拍攝地點,並留下您的聯絡電話,詳閱嘉年華影城臉書

1394-1嘉年華02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6/13(五)口碑場、6/20(五)正式上映
當我們混在一起
演員:茱兒芭莉摩、亞當山德勒
簡介:皆為單身家長的蘿倫和吉姆,相親後打死不相見,卻在一次非洲親子之旅,非得共用同一間套房。這對冤家,又會鬧出多少爆笑火花?

1394-1嘉年華03

上映日:6/13(五)
輝耀姬物語
配音:朝倉亞希、高良健吾
簡介:日本動畫,老翁從發光的竹子中拾獲可愛小女孩,並取名輝耀姬。長大後,她的美貌吸引權貴愛慕,即使金銀環繞,女孩卻失去笑容。

1394-1嘉年華04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