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51期八版


紅麴滷味  滷出火紅好滋味


被視為休閒聖品的滷味,無論是當做正餐或是點心,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美食。如果你吃膩了一般的滷味,不妨試試由雞腳妹所推出的紅麴滷味!


記者/謝昀蓉報導


由於養生觀念盛行,所以無論是路邊小吃或店面餐飲,都講究要吃得健康。基於這種現代潮流,在文化路上已有十年歷史的雞腳妹,特別設計出獨特的紅麴滷味,使用對人體有益的紅麴醬油,做為調味滷汁的素材,讓顧客不只吃得美味,也能兼顧營養。
每當夜幕低垂,就吸引大批聞香下「車」的顧客爭相搶購的雞腳妹,店裡的招牌「滷雞腳」都是當日新鮮現滷的,而且是限量,賣完為止,通常ㄧ天可以賣上幾千隻滷雞腳。好吃的秘訣在於滷到入味,香味才會深入骨髓,口感Q且入口即化,就連啃起骨頭也令人回味無窮。 
 除了招牌「滷雞腳」吸引不少死忠顧客以外,獨特的雞肉貢丸和蔬菜類也值得推薦。有別於一般的豬肉貢丸,雞肉貢丸不但沒有腥味,而且味道特別香。所有的蔬菜類也是當日現買、現切、現滷,可以兼顧顧客追求美味、衛生、營養的多重需求。此外,雞腳妹的食材看起來不但乾淨衛生,而且東西又很便宜,可以吃得安心又過癮。
 滷味好吃、乾淨衛生、便宜又大碗,這些都還只是小case喔!老闆及老闆娘笑臉迎人的親切、專業迅速的服務,即使是大排長龍地買滷味,也不會因久等而失去品嚐滷味的好雅興。雞腳妹不但照顧你的胃,也照顧了你買滷味的好心情。
而且即使是三更半夜,也不怕買不到,只要一通電話,雞腳妹滷味馬上專人送到家!



紅麴小檔案
紅麴的起源始自北宋,本草綱目中,亦詳細列載紅麴的功效。不但擁有艷麗的色澤、香氣與甘甜的美味,以科學驗證,更顯示紅麴菌會產生多種對人體有益的重要物質,包括不飽合脂肪酸與幫助消化的酵素,同時也具降低血壓、降低膽固醇、抗氧化等具許多保健功效的成分。



雞腳妹滷味
地址:文化路(郵局對面、萊爾富旁)
電話:0982-450857、0982-350857(滿150元外送)
時間:17:00~凌晨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