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郵政工會嘉義分會會員,出動近百名幫社區里民整理環境(此為部分會員照片)


 【本報訊】愛護地球,不需要過多口號,只要肯動手就對了!為改善布袋海埔新生地及鄰近社區環境,中華郵政工會嘉義分會於11月2日及9日,率領近百名會員進行「清淨家園」活動,透過掃街、整理環境、栽種樹苗等實際行動,讓布袋海埔新生地及鄰近社區有了新面貌!
 整齊乾淨的環境,有賴大家共同維護。嘉義郵局這次靠著近百位會員的努力及付出,加上透過嘉義縣生態環境保護協會向嘉義縣政府農業處申請苗木,不僅如期改善環境整潔,更在布袋海埔新生地種下樹苗,為周邊社區環境增添綠意,也實踐愛護地球的心。而整個活動結束後,社區里民更致贈嘉義郵局感謝狀,感謝郵局會員們的用心與付出。



中華郵政工會嘉義分會會員,種下一顆顆樹苗,美化環境、愛護地球。



下雨了,也要穿起雨衣繼續幫社區里民整理家園。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