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7期頭版 99/5/25~99/5/31


記者/駱映妤報導
 76年次目前還是嘉義大學夜間部大三生的林晉興,將自己過往的經驗變成回饋社會的動力,打造出一間70元就能吃到飽,而且物超所值的美味快餐店!


→迪飽樂快餐主廚:林晉興


70元無限供應,附餐吃到飽。
 多達數十種主餐,每一份都有主菜、小菜及白飯,光是這樣就已經是一般簡餐最常見的擺盤,但除了這些,「迪飽樂快餐」另外還有提供沙拉吧、水果吧、甜點、湯品、飲料、熟食等,全部都可以讓你無限吃到飽!實際品嚐林晉興所做的料理,很難相信是一位23歲年輕年做的,不僅酥炸程度拿捏到位,菜色的分配也不馬虎,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完美,但的確也足以令人驚嘆,下次來到民雄,別忘了呼朋喚友一起分享「迪飽樂快餐」的美味。


各色餐點 品質沒話說!
※蘋果烤雞腿飯-
 本店獨家開發的超人氣產品,使用頂級富士蘋果及十多種香料經三天三夜醃製入味,將蘋果香氣層層逼入鮮嫩雞腿裡,因為是烤的,低熱量又美味,使得本產品獲得廣大女性顧客支持!



※青蜂豬排飯-
 是本店獨家開發,高成本製作而成的蜂蜜芥末醬,不管是使用的山葵及蜂蜜皆是高成本製作的高口感產品,加入大量的柑橘類純蜂蜜,口感特別滑順甘甜!而且日式豬排皆是厚切豬排,厚度至少一公分以上的真材實料!



※泰式雞排飯-
 以辣椒、蒜頭、醋、檸檬葉等數十種香料特製而成的泰式酸辣醬,淋上特大的生鮮土雞肉排,酸辣的酥脆外層配上多汁香嫩的土雞肉排!也是超人氣產品!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白醬好吃的秘訣在於使用的牛奶夠濃夠香,本店使用戀職人專業級鮮奶製作的白醬,再用細火慢炒,最後灑上培根,香濃美味獲得廣大顧客支持!



※珍珠奶茶-
 常有人看到我們使用一斤120的紅茶葉及一斤200多的烏龍茶葉泡製飲料而建議我們,反正客人又喝不出來,用便宜的就好何必這樣!?但是我們堅持真材實料,不論是飲料、雞排、豬排、醬料等,都堅持使用高品質的真材實料!


迪飽樂快餐
時間:11:00-23:00
電話:05-2261000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昇平路38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