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98期三版 99/8/10~99/8/16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8月13日(五)


浴血任務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李連杰
劇情: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進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



戀愛通告
演員:王力宏、劉亦菲、陳漢典
劇情:大明星杜明漢在一次車禍中遇上音樂系的宋曉青,有趣的她引起內心空虛的杜明漢的好奇心,他跟好友魏志柏潛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弦外之音!



舞力全開(3D版)
演員:瑞克馬連瑞
劇情:紐約有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為了高額獎金要和全球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這場比賽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近在咫尺
演員:彭于晏、郭采潔
劇情:失憶的拳擊手、沒贏過一場比賽的拳擊社長、天才小提琴家姍姍、拳擊社經理小葵、一上舞台唱歌就出搥小玲,五個人的青春被緊緊的維繫著。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