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18期三版 99/12/28~100/1/3


九月糖優鮮綠果汁:喝下100%水果 高品質尚健康!


記者/駱映妤報導
 優鮮綠果汁系列是九月糖多年來對品質的堅持,完全使用新鮮水果現榨,絕無添加任何加工品,就是要給您最好的!



↑草莓鮮奶


好喝的可以很健康,健康的可以很好喝
 喝果汁最讓人擔心就是水果的新鮮度與是不是現榨,到過九月糖的人絕不再有這樣的疑慮,數十簍的新鮮水果,像是蘋果、葡萄柚、酪梨、蕃茄等,總是堆滿了半個店面!
 這一季最夯的草莓一大早採收,下午2點已經由專車從大湖送達,陣陣草莓香真是令人無法抗拒!看到一整杯豔紅的草莓和林鳳營鮮奶當場現打,忍不住喝了一大口,香濃的好滋味全是滿滿的幸福感受。
 另外還有完全100%的柳丁原汁,使用的柳丁是農務產銷班分級篩選直送,除了品質保證,來到九月糖後還要先洗個SPA才可以榨汁喔!第一步先泡冷水軟化髒汙土垢,第二步泡溫水避免農業用藥殘留,第三步再一顆顆搓洗,最後把每顆柳丁仔細沖洗,這樣繁瑣的程序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喝得更放心、更健康。
 還有還有,絕對不能忘記介紹的就是奇異果綜合果汁,六種以上當季水果約350公克,加上紐西蘭奇異果,是最天然的綜合維他命,一天一杯健康滿分!還有多種果汁無法一次介紹,要享受九月糖新鮮濃郁的果汁一定要親身體驗才知道,保證絕對值得。



↑頻果晶鑽


九月糖優鮮綠果汁/茶飲
時間:09:00-22:00
電話:05-2773961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543-9號(嘉基醫院旁)
輔導創業專線:0913-001668




↑奇異果綜合果汁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