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27期六版 100/3/8~100/3/14


娃娃風采嘉義新生店-
慶開幕 幸福春天美人就是妳!


 想在春天擁有好氣色,就要從現在開始保養!讓「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嘉義新生店」,用法國LCV研究室奈米分子技術萃取的天然保養品及專業美容師,幫你恢復肌膚最佳狀態,用好氣色、好心情,當個幸福洋溢的春天美人。歡慶開幕,多樣活動超值特惠中,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妳的,專屬專業美容師。
 考量「每位顧客都有不同需求」,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透過成分較天然的保養品及專業美容師諮詢,針對每位顧客膚質狀況給予建議。娃娃風采的專業美容師除了會依照一般肌膚、敏感肌膚、混合性肌膚做評估,更細心考量顧客作息及身體情況,為顧客提供完整建議,加上「娃娃風采嘉義新生店」獨立個人空間設計,讓顧客享受身體美容SPA時,能保有私人隱蔽空間,放下緊繃與壓力,盡情享受屬於你的舒活時刻。


重視品質,配合體質調理。
 除了專屬專業美容師,「娃娃風采嘉義新生店」也相當重視使用於顧客身上的商品品質,像是由法國LCV研究室奈米分子技術萃取的天然保養品,利用奈米分子滲透力快速特性,增加肌膚吸收保養品速度,展現自然好氣色。而獨家金木水火土五行精油,依序針對呼吸、肝臟機能、泌尿及婦科、心臟循環、健胃整腸等方面,按照顧客體質選擇適合芳療精油按摩調理,讓身心靈都獲得舒緩,幫你由內而外展現春天最幸福的風采。



↑五行精油


雕塑曲線,兼顧臉蛋身材。
 想擁有天使般柔嫩光采肌膚?或雕塑身體曲線?除了靠自己勤加保養,也可透過「娃娃風采嘉義新生店」各式療程,針對個人需求,改善肌膚和身體狀況,兼顧臉蛋與身材。例如最新「磨麗四射芳香活顏」課程,利用巴里島珍貴黑膽石的熱石按摩,深入手掌無法到達部位,改善肌膚乾燥、暗沉、鬆弛下垂等情況,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即日起會員招募中


春天美人四重奏
即日起至3/24
幸福首部曲:粉刺上浮課程+舞背釋壓SPA課程 體驗價$1498(原$2500)
幸福二部曲:消費額滿$10000以上加碼贈$3500等值商品或療程
幸福三部曲:天使容顏加倍保濕課程+玻尿酸導入+駐顏刮痧 體驗價$800(原$1800)
幸福四部曲:睡美人養護課程+貴妃之秘+彈力美胸課程+玫瑰活顏亮白保濕組 體驗價$4860(原$6000)



磨麗四射舒活禮盒
臉部課程10堂(每堂90分鐘),贈琉璃苣乙瓶(價值$1850)
超值體驗$2160(原$30000)
改善肌膚乾燥、暗沉、鬆弛下垂,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娃娃風采嘉義新生店
電話:05-2769147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169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