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1期三版 100/8/23~100/8/29


原來那麼美‧我們的話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100年度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訂於100年11月5日舉行,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15日止,歡迎全民共同報考,緊接著接棒的是原住民學生升學優待取得文化及語言能力證明考試,於12月17日於全國舉辦考試,即將於9月中旬開放報名。
 近年來更有非原民籍的考生加入族語考試的行列,因為熱愛族語文化,通過考試後就積極投入族語推廣教育的活動,讓全國聽見「我們的話,原來那麼美」,就是辦理考試最重要的價值及目的。


 族語認證考試即日起可上網查詢簡章或至相關單位免費索取,不限原住民,請搜尋「原住民語言振興」。考生服務專線電話:(02)2321-0191
 最新、最夯的原住民訊息,在嘉樂電台FM92.3每周日晚上7點「山與海的對話」(歡迎加入Facebook『山與海的對話』粉絲團或部落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