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05期三版 101/9/10~101/9/17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9月12日(三)
惡靈古堡:天譴日
演員:蜜拉喬娃維琪、李冰冰
劇情:地球正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境,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被惡意散播,讓人類變成活屍互相殘殺。生化人艾莉絲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發現自己失去記憶,一連串的意外讓她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背負著人類最後的希望,艾莉絲與過去的夥伴和新盟友艾達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找出散播病毒的元兇。



快猜!9月回饋日落誰家?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回饋日公布前一天截止
活動方式:按讚加入巨報臉書粉絲團,於活動圖檔下留言猜測9月回饋日,猜中日期的粉絲可抽免費嘉年華影城電影票一張。粉絲留言每滿50則,加碼多抽一張免費電影票,凡留言粉絲(含猜中者),皆可抽加碼電影票。
備註:每人限猜一次!(須指名確切日期,不可多次留言或修改答案)
活動網址:臉書搜尋「巨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本活動「限巨報粉絲參加」,由嘉年華影城、巨報共同舉辦
※本活動得獎者需到「嘉義市指定地點」領獎,贈品一律採親自領取(可代領),贈品恕無郵寄配送。得獎名單公佈後,得獎者須於領獎時間內到指定地點領獎,逾期視同放棄領獎。
※得獎名單一律公佈於巨報粉絲團,參與活動者需自行留意得獎公告,恕無法逐一通知得獎者。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www.facebook.com/gbo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