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42期頭版 102/6/3~102/6/10


讚啦! 23張電影票等你獨得


巨報編輯部/好康報導
 天啊,怎麼這麼爽!想一人獨得23張免費嘉年華影城電影票?想知道在電影院免費看多部最新電影的滋味?即日起,快把握時間上「巨報」臉書粉絲團,按讚當巨報粉絲,就可在活動主圖檔下留言,猜測巨報粉絲團破萬日,你就有機會獨得23張電影票,讓你最新電影看到爽!


如何加入巨報粉絲團?



●猜破萬日 23張電影票等你拿
時間:即日至巨報粉絲團破萬止
內容:限巨報粉絲參加,於活動主圖檔留言猜「巨報粉絲團」哪天會滿1萬名粉絲,每人限猜一次,需猜明確日期,將從猜對正確日期的粉絲中,抽出一名幸運粉絲,獨得嘉年華免費電影票23張!
備註:報紙版面有限,活動方式上巨報粉絲團,詳閱活動主圖檔。本活動由巨報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



非「讚」不可的理由
 放眼望去,「巨報粉絲團」可說是最常辦抽獎活動,人氣最夯的嘉義臉書粉絲團,隨時更新嘉義縣市活動訊息、在地工作職缺、嘉年華回饋日、吃喝玩樂、獨嘉截角券等資訊,就是要當嘉義人最好的夥伴!誠摯邀請您上facebook搜尋「巨報」,按讚當巨報粉絲,或轉分享介紹給親朋好友,相揪按讚當一「嘉」人!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