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6嘉年華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91期六版 103/5/20~103/5/26

X戰警大集合 吸睛度破表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今年首波暑假強檔鉅片《X戰警:未來昔日》,本週三(5/21)將於嘉年華影城震撼上映!已累積億萬票房的X戰警系列,本集再邀鬼才導演布萊恩辛格掌鏡,讓金鋼狼穿越時空,集結萬磁王、魔形女等重量級X戰警們並肩作戰,影迷一飽眼福!
 此外,下週三(5/28)嘉年華電影回饋日,及強檔新片《靈異檔案》、《黑魔女》、《明日邊界》陸續上映,愛看電影的人,可別輕易錯過!

敬請期待!
5/28(三)
嘉年華回饋日
※貼心叮嚀:回饋日票價請鎖定下期巨報,或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隨時觀看嘉義最新生活資訊!(放FB搜尋「巨報」及臉書二維條碼)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5/21(三)
X戰警:未來昔日
演員:范冰冰、休傑克曼
簡介:金鋼狼受X教授之託,回到50年前,與互不對盤的萬磁王、魔形女、暴風女等人,聯手對抗崔斯克,扭轉變種人命運。

1391-6嘉年華02

上映日:5/23(五)
靈異檔案
演員:山姆克萊、奧利薇亞庫克
簡介:改編真實驚悚故事,為研究超自然力量,科普蘭教授與學生,在女病患身上展開創造惡靈實驗,引發一連串駭人事件!

1391-6嘉年華03

上映日:5/30(五)
明日邊界
演員:愛蜜莉布朗、湯姆克魯斯
簡介:面對外星物種入侵,軍事菜鳥比爾凱吉瀕死瞬間,獲得穿越時空能力。他將如何運用能力,為人類剷除外星大軍?

1391-6嘉年華04

上映日:5/30(五)
黑魔女:沉睡魔咒

演員: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
簡介:梅菲瑟因受眾人背叛,轉變為黑魔女,並對公主下毒咒。當她意識到公主維持和平信念,才喚醒自己沉睡已久的善良…

1391-6嘉年華05

1391-6嘉年華06

↑ 巨報臉書 二維條碼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