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1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74期頭版 103/1/13~103/1/20

年前看電影 回饋日別錯過!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萬眾矚目,1/22(下週三)就是嘉年華電影回饋日,還不快拿出行事曆記下來!而本週五(1/17),還有《進擊的大佬》、《甜蜜殺機》上映。看勞勃狄尼洛、席維斯史特龍,兩大巨星精彩對決,或隨著蘇有朋、林依晨扮演警探,一起打擊罪犯。下週五(1/24)更有經典的《鐵獅玉玲瓏》,要讓大家歡笑迎新年。不想錯過精彩強檔院線片,快到嘉年華影城一飽眼福吧!

敬請期待!
1/22(三)
嘉年華回饋日
※貼心叮嚀:回饋日票價請鎖定下期巨報,或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隨時觀看嘉義最新生活資訊!(放FB搜尋「巨報」及臉書二維條碼)

1374-1嘉年華-巨報臉書二維  

↑ 巨報臉書 二維條碼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1/17(五)
進擊的大佬
演員:勞勃狄尼洛、席維斯史特龍
簡介:兩個知名拳擊手小子與剃刀,在即將第三度對決前,剃刀突然退隱。30年後偶然相逢,促成了一場精彩對決。為了讓兩位60歲高齡的巨星,重返拳擊場,嚴苛體能訓練不可少。究竟誰能勝出,奪回榮耀?

1374-1嘉年華-進擊大佬.  

上映日:1/17(五)
甜蜜殺機
演員:蘇有朋、林依晨
簡介:滿腔熱血的警察署長女兒高依萍,被刻意安排與辦案效率奇差、怕事自保的警官王志毅搭檔,總是被分派最閒任務,卻在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過程,獲得通緝毒販下落。隨著線索一一浮現,危機也跟著降臨…

1374-1嘉年華-甜蜜殺機.

上映日:1/24(五)
鐵獅玉玲瓏
演員:澎恰恰、許效舜
簡介:由同名電視節目改編成電影作品,集結兩大綜藝笑匠的畢生功力,並邀請多位藝人好友參與演出。面對黑勢力入侵傳統文化,分道揚鑣的「鐵獅堂」醒獅團與「玲瓏綜藝歌舞團」,該如何解除仇恨,共同守護傳統?

1374-1嘉年華-鐵獅玉玲瓏

※最新電影資訊及時刻表,詳閱嘉年華影城官網www.3d-movies.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